close

歷經好幾次撲空飲恨而歸後,終於擇日不如撞日再加上天時地利人和

大夜下班後跟可愛女同事出發前往名聲響叮噹的案山排骨麵吃早餐補元氣

(都沒斷句不累嗎)

還湊巧遇到另一位美麗同事的美麗姐姐(也是我同學)

大家都愛美食,不惜起了個大早前往享用啊

 

案山排骨麵位於澎湖縣馬公市經國路153號

在205縣道、海豚灣飯店、經國紀念館、三總澎湖分院附近

看到外面擺滿桌子和源源不絕的排隊人潮就是了

DSC_9210.JPG

 

不管什麼時候去,永遠都會有人在排隊QQ

但是晚了絕對吃不到,因為都早早就賣光啦,看到門口的桌子收得差不多的時候

就表示你跟美食無緣了,請下次早點來報到啊

DSC_9209.JPG

 

店內牆上有價目表,可惜米糕已經停售了

DSC_9200.JPG

 

生意真的超級好,工作人員的手一直沒停過,煮麵、打包

重點是記性非常好,還會再詢問一次是不是不要加蔥,大大加分 

DSC_9201.JPG

 

也因為生意太好的緣故,大約等了十五分鐘

但店內有冷氣+電扇+電視,倒也不覺得悶熱

和同事隨興的聊著天,說著說著就上桌了

 

看看這排骨湯的色澤,還有直撲鼻的香氣,立馬開動,湯頭非常濃郁夠味

這碗是同事的,而我的是沒加蔥的,感謝店家的細心讓我不必挑蔥

DSC_9204.JPG

 

冬瓜超級大塊,大概是其他店家的三倍大,而且入味又軟爛

認真覺得冬瓜是一碗排骨湯的精髓啊,沒有冬瓜的排骨湯怎麼能稱得上是排骨湯呢?

DSC_9208.JPG

 

這排骨肉也不是蓋的,入口即化,看標題不要覺得我浮誇

因為我真的不小心咬到自己的嘴唇破皮了

筷子輕輕一撥就化開了,這嫩紅的色澤,oh!my god!!!!!!

由此可見這熬燉的功夫真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DSC_9207.JPG

 

我跟同事合叫了一碗乾麵搭配著排骨湯吃,乾麵也不錯

上頭是採用肉絲,肉燥清淡不膩,可加一些辣椒醬提味更好吃喔

DSC_9205.JPG  

 

離開前多叫一碗排骨湯回家孝敬我家兩老

看我老媽吃得頗爽,也難得她會稱讚我買回家的食物了

據說苦瓜排骨湯也是一絕,還不到九點就賣光光了

 

案山排骨麵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至十一點

每個星期一都公休喔

賣完就會提早打烊,也沒有電話可以預訂

所以還是建議想品嘗的朋友要早一點到喔

 

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心目中的美食,我的人生又完成一個心願了

arrow
arrow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