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可惡!原來留言板要到傍晚才能更改樣式

害我還以為是自己的無名出問題

趕快花了88元買了一個月銀卡看看能不能改

呿!!!浪費我的錢...而且銀卡又不能做什麼



那個來,肚子真不舒服,又脹又熱又悶

連帶心情都整個不美麗了起來,真想揍人

昨晚一個白目遊客,說什麼玩水上活動撞擊到胸腔

不知道會不會有氣胸,都跟他說是婦產科醫師值班了

還硬要看,看完離院之後,又回來.....

說什麼他問他一個醫師朋友,說氣胸看片子看不出來

要用聽診的才能判定,那他不會一開始就問他朋友喔

不會一開始就去三總急診喔,奇怪咧~~~

雖然他的態度不是那種咄咄逼人的機車鬼

但他表現出來的感覺,整個就讓人反感啊

自己要看還在問一堆有的沒有的,乾脆帶一本醫書在身上好了

真是莫名其妙~又加重我被蚊子攻擊的壞心情



起風了,秋天來了....冬天趕快到吧!!!

我需要全副武裝來對付那些討厭的蚊子

我不想一動就全身流汗的感覺,我討厭熱

冬天啊冬天~~怎麼還不趕快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