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二點,剛洗完澡趁著頭髮還沒乾的時候

想說逛一下網頁看看有什麼最新消息

結果就看到牆壁上有一隻大強對著我笑

看得我一肚子火,邊壓下心中的恐懼

邊拿起殺蟲劑往牠身上狂噴,還噴了不少

我想牠還沒死,我就已經先中毒死了

幸好牠就這樣一命嗚呼了,不然我一定睡不安穩



難得的,中午老媽沒叫我起床

以往無論我有沒有休假,中午一定叫我起來吃飯

睡到十二點,走下樓替自己泡了杯咖啡

吃了蛋糕,老媽也把麵煮好了,吃得真飽

本來有件事,一直放在心裡不上不下的

問過老媽之後,決定放棄了~終於有踏實的感覺

再也不用擔心班表的問題,排什麼班就上什麼吧

目前已經是沒有差別的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本來想辦亞太,但後來想想,其實也沒必要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講電話的人,就算辦了也只是放著

而且辦了亞太,就會給更多人有了打電話給我的藉口

反正網內都不用錢,不是嗎?我不想受到干擾

所以還是決定維持現狀,沒事請不要打給我



原本下午打算去醫院繳完錢,就去看"棺材"這部電影

幸好我有先搜尋一下網友對這部片的評價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不然我會覺得很浪費錢

海角七號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映,我已經等不及了耶

還聽說目前還沒有買片子的打算,未來會不會上也不一定

欵~~黑暗騎士都上了,海角七號憑什麼不上呀

要支持國片啊,這些人怎麼這樣,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