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本來明天晚上可以參加明星聊天室的

還很高興說不用上班,可以跟小范聊天

結果呢,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超難得的機會就要這麼放棄了

給老花看過之後,星期三要到內湖三總門診

要不要開刀是必然的,住院還是未知數

所以只買了單程機票,回程再到機場買

也因為不想下飛機就帶著行李直奔三總

只好提前一天...再配合老爸上班的時間搭便車

大家都知道我是貓頭鷹,早起真是要我的命啊

就是這個原因,期待好久的聊天室就這麼沒了

不過這個還好解決,頂多一整天心情不美麗

調班的問題就夠讓我頭痛的了

雖然已經和同事們協調好...等我再通知

但這麼臨時,也夠不好意思的了

我可是想了很久才決定的呀...畢竟也只有我能去

爸媽年紀大了,身體又不是很好

總不能要他們去照顧開刀後行動不便的老弟吧

也幸好同事們都很有同事愛,都會互相幫忙

不然我真的是一個頭好幾個大了,真的很感謝

所以我會暫時消失個幾天,這幾天本小姐不在家

要留言的....請儘量,等我有空再回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