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快熱死了我......怎麼那麼熱呀!!!!

早上被熱醒,下午睡到一半也被熱醒

這種天氣,不吹冷氣真的沒辦法生活啊

但為了省電,為了節約能源....

只好繼續過著吹電風扇的生活

什麼都漲,電費也漲,不省著點不行

我看哪一天,就會看到我躺在地板上睡覺了



下午來上班,已經有人跟我說蛋糕好吃了

噢~~真是欣慰啊,不然辛苦老半天

如果跑來一個人跟我說很難吃

我可是會很難過的,我不想聽到這種話

還有人說下次如果要再合購,要約喔!!

不過目前比較吸引我的,是關家葡萄耶

我想吃吃到到底得到神農獎的第一名葡萄

到底有多好吃,到底有多甜

有沒有人有興趣啊XD 真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