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等好幾天的蛋糕

幸好平時跟小黑貓的關係打的不錯

早上十點就先打電話給我跟我約時間

不然我睡得還真不安穩呢

四點多,就看到很認命的黑貓先生推二箱走進來

其實四點前,就一直有人問我:來了沒?

急什麼~~下班前我都會交到你們手上呀

忙著分裝,忙著送...好像滿月蛋糕喔

提著好幾袋走在走廊上,很顯眼也頗丟臉

終於都送出去了,一直聯絡不上的美人阿長

也突然出現...就很高興的把蛋糕交到她手上

不然我還很煩惱要怎麼找她咧



在我來醫院前,本來心情還不錯

開開心心的化妝,在定妝前的一分鐘

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問我老弟是不是受傷了

我滿臉疑惑的反問:有嗎?

掛完電話的三十秒後,老弟打回來了

跟我說他的手又脫臼了,現在在分院急診

瞬間一陣無言....心情也大受影響

是要脫臼幾次啊~這個老弟...我快昏倒了

結果在那裡需要等很久才能做處置

張先生就聯絡副座請他幫忙

就轉到我們這裡了...都還沒到他的骨頭就回去了

還真是伸縮自如啊~哪有這種手

不過副座要他星期一來給老花看

雖然老花很熱門,但想到要給他看還是會"驚驚"

是該好好做處理了,不然三不五時就脫臼

他還沒殘廢我們都嚇到心臟快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