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真的離開這裡

從來就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真的放棄回憶

原來只是說說,到最後還是會變成真的....



傍晚整理手機裡的簡訊,看著一封又一封的內容

當時的畫面、心情,以及對方的容貌一一浮現

這麼久的時間,記憶怎能如同才剛發生般深刻?

這心路歷程,還真是艱辛啊~~要放棄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還是決定這麼做了,我想放了自己

也許未來會很辛苦,但我並不後悔我的決定

那些過去,就這樣過去吧

已經付出的並不會再回來啊

再怎麼不捨、再如何想念,失去的終究是失去了

既然抓不住,又何必勉強自己不放手?



我期待新生活的開始,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