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上班的時候...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整個超不確定的,比較白...也變胖了

後來知道真的是那個人時,超驚訝的

原來發病的時候是這個樣子啊~情緒很不穩定

口齒不太清晰,但又很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動作大、聲音大、眼神渙散,有點嚇到

不過他看到小珍珍時,表情明顯變得開心

差點沒把我們旁邊這些人笑死,也太好笑了吧

本來大吵大鬧的他,瞬間靜靜地坐著跟小珍珍說話

後來他說口渴要喝水,我拿免洗杯給他

他竟然跟旁邊的人說他也認識我,只是忘了我的名字

心裡忍不住鬆了口氣....幸好不記得啊~~

我還真怕他記得呢!還記得那時我剛進來的時候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甩都甩不掉...很可怕

當我知道他有這方面疾病的時候,就開始疏遠他了

這種人,只要遇到能聽他們說話的人

就很容易對對方產生信賴和依賴感.....

也幸好後來開始上小夜,和他接觸的機會就更少了

其實他很可憐,但有時他的行為真的會給他人造成困擾

即使他自己認為那是他表達善意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