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人真的很可怕,為了業績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連機車強制責任險也要搶,嘖!!!我寧可自己去續保也不要轉

我真的很討厭原來好好的東西硬要叫我改變

之前叫我把繳了好幾年的壽險解約,轉投另外一家

我就已經很直接了當拒絕了,現在又來是怎樣?

這不是什麼社交關係的問題,我管你們去死喔

跟那些人本來就沒什麼交集和交情了,竟還妄想拿業績給你們

離我遠一點比較實在.....或許將來遇到我還會給你們一個笑臉



我記得二年前,我好像也有接過類似電話

友邦產險為統一型錄會員量身打造的意外險專案

不過那時候是儲蓄險,我沒答應要保

這次是意外險....聽起來似乎不錯,不過還是得看過保單才知道

我想應該不太像是詐騙集團,一個月才五百多元

跟一般的意外險其實差沒多少,而且福利還更好

反正意外險嘛.....就是有意外才用得到啊

平常就當作是捐錢做公益囉,我家老爸也是一樣



下午去醫院繳交收據和錢,也去辦了機車強制險的續保

然後呢...去郵局寄行照給老弟、去7-11拿指甲油

再去水月堂拿一盒黑糖糕回來吃,好久沒吃了...懷念的味道

還是一樣Q、一樣好吃,也剛好餓了,連吃了好幾塊

去水月堂買黑糖糕的朋友啊....報上"沿著菊島旅行版友"有九折喔

不過只限黑糖糕和紅豆糕這二種自製品,其他的看老闆心情XD

我的朋友呢....可以報我的名字,或是找我帶你們去買會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