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氛依舊詭異,曾經瞎聊的人...看到也裝作不認識

自從我知道某人是精神病患者之後,讓我忍不住想遠離

況且我也討厭別人的閒言閒語,那會讓我很煩悶



有人說.我的異性緣很好,容易跟異性打成一片

而且他們也都對我超好,對我就像對女兒或女朋友一樣

真的是如此嗎?我只知道大部份男孩子都對我很好

但相處的感覺就像哥兒們一樣,很自在

所以我的男性朋友遠比女性朋友還多



喜歡跟其他科室相處的感覺,反而自己的科室並沒那麼愛

除了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之外...其他的我就不予置評了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很團結,自己人反而會勾心鬥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