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開心....好像又開始有被捧在手心的感覺了

我的要求都能夠一一被實現

我提起你曾說過的,其實你也都記得

這樣的幸福,我真的很珍惜,也害怕失去



亦步亦趨,希望在我們難得相處的時間裡

都能夠過得很開心且覺得幸福

因為也想過要一起走一輩子,所以也要省吃儉用

不敢要求吃大餐,反正二個人在一起

不管吃什麼都會覺得很美味

肩並著肩看電影,已經成為我們最奢侈的享受



你為了未來正努力著,我怎能拖累你?

我也要努力成為一個能夠跟你一起走一輩子的人

我會努力加緊腳步跟上你,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