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為什麼是夜行性動物?

因為上小夜班的關係,已經習慣晝伏夜出的生活了

白天睡到自然醒,半夜下了班再當個夜貓子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身體狀況愈來愈差

目前我的皮膚狀況是出社會以來最糟糕的

所以我已經慢慢再調整我的生活作息

下了班趕快把事情弄一弄就爬上床休息了

雖然已經盡量快,但昨晚還是弄到二點....



整理了一些照片,看著從前的自己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也差太多了,以前的我多瘦呀,是狀態最好的時候

但是也是最容易生病的時候...不過我很滿意當時的狀況

現在呢,出了社會以後,整個人就像吹了氣球一樣

雖然啊,離我最胖的時候已經瘦了好幾公斤

不過我還是極不滿意,而且大部份人也說我太胖

只有長輩們覺得剛好,這樣很好看,很可愛



而且我發現啊....朋友相簿裡,幾乎整本都是大學時代的照片

我還是很懷念那段時間吧,雖然跟大家相處的時間不長

不過我很高興你們都還記得我呀!每看過一張,就讓我會心一笑

腦海裡的記憶也像幻燈片一樣一張張的秀出來,記憶猶新吶

如果有一天,咱們企管人都還能夠聚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