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睡醒醒一整天,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理

不吃不喝...就只想這樣放空就好...

老媽人很好,已經完全懂得我的作息

除非有天大的事,不然她不會來吵我

對於現在這種生活,其實已經產生嚴重的倦怠感

愈來愈沒辦法掩飾我的不耐,一點小事就能讓我抓狂

尤其是看到不對的人,肚子裡的火忍不住熊熊燃燒

不在意別人在我背後說什麼,反正已經太多閒言閒語

別跟我說什麼無風不起浪,有本事當著老娘的面前說

無論做多做少,依然會遭人詬病,這種日子我很累

總是有意無意地看著新的工作機會

但好像也沒有更吸引我的...真的...好倦喔~~~

處在一個意見永遠沒辦法得到共識的團隊裡

有時候真的有想一走了之的念頭,誰能教我該怎麼做?

或者....誰有那個能力帶我一起走?

似乎....已經找不回最初的那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