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暈、好痛....從晚上開始,就一直覺得不舒服

一直有想吐的感覺,卻只是乾嘔,吞了顆普拿疼也不見好轉

撐著昏沉沉的頭看完八點檔,一小段路走得搖搖晃晃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喝醉了,真的好不舒服啊!!!



今天做了好多好多的病歷,做到我的手都不是我自己的手了

好痠啊...大姆指被木頭印章磨到起水泡,真的好想罵髒話

下個月的排班表也出爐了,原來那個人排的班我超級不滿意

幸好有人出面協調,讓我還可以接受..誰要每星期都上星期天夜班

她有小孩要顧,我就沒有家人要陪嗎?世上哪有這麼不公平的事



一路好走....最近真的很常用到這句話,我很不喜歡!!!!

外婆、潘維尼、老姐的同學,以及今天往生的大伯父

真是忍不住感嘆人生無常!我啊...愈來愈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了

寧可休假在家陪自己的家人,也不想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事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