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我已經學會很少發脾氣了,除非是對方真的太白目

昨晚頭痛到不行...除了天氣的影響,也是因為在想事情

"她",明明錯不在我...卻總是用她自己的角度去看待別人

以自己的想法去認為每個人都是這樣子,到處去跟其他人說我的不是

不久前,我才跟她說,星期天夜班我可以多上,但不能"全部都我上"

她有小孩要顧....我就沒有生活嗎?我就不用陪自己的爸媽嗎?

她自己要活,別人就該死?這世界上哪有這麼不公平的事情

結果昨天看到她排的班表,四個星期日的夜班全部都是我

這個人還真是白目,還跟誼姐說為什麼她都要上那麼多天

明明上個月是我多上,這個月我才讓她多上一天...另外一天是誼姐要她上的

那麼計較要死,下個月30天,我一個人就上十六天,她怎麼不講?

況且當初的徵人條件第三條寫得超明白:需能擔任夜間值班工作(16:00~24:00)

昨晚瑜跟我說...那個人很盧,為了別惹麻煩上身,還是我親自去跟她說

誰知道下午我主動去找她,還好聲好氣的跟她說....她竟然給我擺臭臉

哇勒!當場就想飆髒話,恁阿嬤咧~擺什麼臉色給我看啊

本來我想說她的態度如果好一點,我還打算請她喝飲料咧

本小姐又沒欠她,架子擺那麼高....嘖!!!這下子連白開水都沒得喝了

我想說既然都是同事,也沒必要交惡,而且我是配合度算高的人

如果總是這個樣子,我也不用理她了,討好她並不是我的義務與責任

況且她欠我姐的錢也還沒還清咧!我不是一個會怕惡勢力的人

在我眼裡啊,她根本就不算什麼....真有心的話,她一定會被我弄得很慘

真是氣死我了!每次看到她就讓我覺得一陣厭煩啊~真不想遇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