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要看人....有些爛人就不可能再當朋友了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有在聯絡的,就表白囉!平常沒交集的,默默關注就好

3.滿意自己的現況嗎?
A.如果再瘦一點、如果找到愛我的男朋友,會更好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人:所有我愛的人 事:現在我所擁有的

5.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A.捐五分之一或是四分之一的錢給需要幫助的人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愛情....還有賺很多的錢

7.你的夢想是什麼?
A.賺很多的錢呀

8.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領薪水的時候

9.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要多久/幾天和好?
A.沒吵架過耶

10.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當條件很好的女生

11.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眼睛

12.看到/做過什麼事情,讓你人覺得很感動?
A.大二生日,有幾十個人偷偷幫我辦慶生會,雖然被我發現XD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日本,聽說很好玩

14.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哪個國家?城市?
A.依然是我最愛的澎湖啦

15.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小孩?
A.二到三個吧

16.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A.只要是美食,不管哪裡我都愛啊

17.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A.大學時代吧

18.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有一個伴侶深情到老還是留連花叢(草叢)間?
A.一個可以陪我到老的伴侶

19.覺得最令自己不滿足或不滿意的是啥事情?
A:太胖

20.哪一段戀情讓你記憶最深刻?
A:這個問題....還是保留好了


基本上,這個問卷是還要再傳給八個人
不過為了不想荼毒其他不想寫的人
所以我決定讓問卷就在我這裡結束
但是....還是要祝福每一個我認識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