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竟然是她??
my god!!!!!!!!!!!!
看著照片中熟悉的場景
..............................
一種很怪異的感覺慢慢浮現
我確實受到不小的打擊
頭更痛了!!!shit!!!!

死傢伙......................給我記住!!!!!
祝你們百年好合啊!!!!!!!!!
就不要哪一天告訴我你們分手了
那我一定會買一打ice來為你們慶祝
氣死我了.........................
我終於懂了~我了解了!!!!!!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