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緊張,所以昨晚做惡夢
情況類似鬼來電
只是鈴聲讓人很無言...
竟然是"茉莉花"
而且還是人唱的,很復古的感覺
整個旋律都好詭異....
果然今天面試的情況有夠糟糕

筆試不簡單耶,什麼會計呀
我根本不知道該用什麼科目
什麼認養人捐款之類的...
電腦更難,excel讓我很無言
word讓我更想一頭撞死
為什麼要寫企劃啊?
誰能告訴我出納為什麼要考企劃?
還考一些電腦專業用語的解釋
最好是我有那麼強都記到腦子裡
好在我偷偷作弊偷上網查資料
趕快把握時間抄到試卷上

口試就真的很想死了
都妳在說就好了啊~
還一直說什麼沒看到證照之類的
我的自傳也有寫到耶
到底有沒有在看啊,氣死了
不上也好啦,白白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根本就沒考到我會的嘛~
主任好機車啊!
如果我真的很不幸上了的話
不是被罵死就是會被熱死吧
冷氣裝那麼多台有個屁用
放在那裡都不開還不是一樣會壞
不然一開始就別裝那麼多啊
浪費人民老百姓的錢!!!

九點四十五分就到了
等到快十點半才開始考
全部考完都快一點了
唉~應徵個出納有那麼難嗎?
怎麼還要考這些有的沒有的啊?
害我還穿高跟鞋,腳快斷了
我想,我還是另尋出路好了

今天只有一件唯一值得紀念的事
就是同樣去應徵社工員的女生
是從台中跑到澎湖應徵的
她一定百分之百上的,因為只有她而已
而且人很好,男朋友也很健談
不過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忘了問
在這裡先跟她說聲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