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前天晚上陪我姐、昨天出去買晚餐、
今天洗衣服、倒垃圾之外,我都自己待在家裡,
打電腦、看電視、聽音樂、寫作業、想企劃和睡覺~
好充實且無趣的生活啊!!!!總覺得快被隔離了~
今天晚上應該又是自己一個人了,
就算室友回來,也是沒什麼在交談呀~
我們雖然住在同一間屋子裡面,
但相處的情形卻像活在異次元空間,
不過這樣也好啦,至少不會有什麼爭執不合出現。
想到星期四中午差點被她嚇死~
我去圖書館時,突然聽到一個幽幽的聲音叫我的名字,
啃~~~是我室友,沒事嚇什麼人呀~~
還站在暗處....幸好本小姐膽子夠大!!!

啊~~微積分呀!!!第一題就掛點了啦~~
為什麼我算出來有負號,答案卻是正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