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收到秀珍送來的喜餅,是新款式呢

只是她突然跑來,也沒事先通知

害我整個措手不及啊...讓她看到我很"居家"的一面了

呼!!!看到電視上頭一整排的紅帖子

就覺得壓力好大~也太多人要結婚了吧



下午老姐約我出去外拍,在觀音亭拍得正高興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長相清秀的男高中生慢慢接近我們

那時候我還想說他到底要幹嘛...應該是路過的吧?

結果他竟然問我們"妳們是來玩的嗎?"

我們說不是,是住在這裡的人,他超驚訝

還說,"現在很少有本地人會來觀音亭拍照了"

那又怎樣?本地人是不能來拍照喔

然後老姐連說二次"有事嗎",他又說沒事

之後看我們不太想搭理他就默默地離開了

是段考完太閒,所以想找事情做嗎?但這也太怪了吧

哪有人會看到有人在拍照,就跑去問人家是不是來玩的

就算是來玩的,那又怎麼樣呢?難道他要當導遊不成?

現在的小朋友喔....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果然被禁休了,退件理由:不准,30日和31日適逢評鑑,禁止休假

Oh!No....是真的想讓我上班上到死嗎?主任真狠

然後被莊小瑜笑了XD 不過下午怡君有打給我..說想幫我分攤

欵~~真好心,如果她願意幫我分攤,讓我休一天的話,我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