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午覺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螢幕是顯示保密號碼
我以為又是詐騙集團還是問卷調查
本來想按拒接的
後來還是按了通話鍵
好險有接...因為是通知明天的面試時間
十點!!!!!還要補歷年成績單
哇勒~為什麼要成績單啊
害我又回到好久沒回去的學校申請
剛好有學弟妹在上體育課
一堆人看著我走進去又走出來
超尷尬的...只好快快走

接到電話以後我就睡不著了
心臟緊張到都快要跳出來
可怕可怕....我的老天爺啊
到底是要考什麼鬼東西啊?
完全沒有的準備方向,恐怖死了

我親愛的爸媽終於回來了
盼了好久.....還帶了一堆吃的
果然沒有給我的紀念品
幸好我很聰明沒有任何期待
不然我應該會失望死吧!!

姐夫很好,還特地買肯得雞讓爸媽帶回來
因為他知道我愛吃,我愛吃薄皮嫩雞
比較不油也比較鹹,紐奧良雞翅也好吃
還有蛋塔耶,天啊!整個心情大好~
感謝姐夫和老姐~大老遠拿去機場,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