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好,幾乎每隔一小時就醒來
起床的時候頭很痛....
吃過午飯之後就陪老姐去看婦產科
然後再到網咖上網
二個小時過後想說去看鬼來電
在百老匯看了半天,下檔了= ="
就等三點二十分的連鎖信
在旁邊玩了手相掌紋命理分析
一次20元,算了二種不同的
一個有準,一個不準
還有另外一種心律健康測試器,10元
我故意深呼吸...結果變成50以下的慢脈

若慢脈情況持續,房事危險,心房阻塞、
髓膜炎、腦出血、腦腫,有些症狀可能,
應有調查預防之必要
※運動性慢脈在偶然情況下亦會出現

看到這個結果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也滿好笑的就是了

晚上去樂華夜市,看到我朝思慕想的黃金鼠
真的超可愛的,讓我好想念我的咪咪鼠
吃了綠豆薏仁加珍珠和山粉圓
買了四條皮帶、鏡子和蚵仔煎
回程途中買了熱豆漿,竟然有燒焦味....
在吃綠豆薏仁的時候
竟然有隻噁心的蟑螂爬上我的腳
害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馬上冒出來
那時候嚇到整個人驚跳起來
我姐一直在旁邊說很丟臉= ="
真是沒同情心

這幾天走到腳都快痛死了,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