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木柵動物園逛
這是我第三次到這裡了
忘記帶帽子來
所以買了一把扇子
中午吃了一條熱狗
一份蛋糕和柳澄汁
在等遊園列車的時候
有一個很詭異的攝影老師
竟然偷拍我= ="
還被我發現...真的是...

看到好可愛的企鵝和無尾熊
雖然只有逛了一半
另外一半因為老姐很累所以沒逛了
不過有看到這二種我就心滿意足了

離開木柵之後,就去逛太平洋百貨
在美食街吃了雞腿飯,好貴= ="
然後就直達十二樓誠品
也抄下了好多我想要買的書名
9/27~10/2誠品有晒書節
書都1折起,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