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比較晚
所以中午過後就出發去基隆廟口
因為出門前已經吃一碗麵了
所以到那裡只點了一碗豬腸湯
姐夫又去買了一份天婦羅和豬腳
結果吃得很辛苦,好飽...

再來就前往九份了
山路彎來彎去,差點沒把我暈死
該死的我還穿高跟拖鞋去
走到我的腳都快痛死了
先去買了小東西要給小朋友當禮物
也去吃了紅糟肉圓,好吃
也外帶了一盒要帶回家給老媽
不過我不喜歡吃芋頭
所以就沒去吃最出名的芋圓了

從山上下來之後
看到遠遠的有很大的招牌
叫"台北聖城"
我還在想說是什麼的時候
突然間看到一片東西
我就恍然大悟了,原來如此啊
好險沒問,不然就丟臉了

再來去內湖的大潤發買東西
本來想去三立,因為在同一條路上
可惜沒有,因為我不好意思提
買了些必需品之後
就出發去西堤準備吃晚餐了

開胃菜:鮮蝦蘆荀
麵包:方塊麵包
前菜:焗烤蘑菇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湯:雞肉鮮菇清湯
主餐:法式鴨胸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飲料:晶鑽蔓越莓

吃完晚餐就去陽明山看夜景
經過儀玲就讀的文化大學
就在大學旁邊的下坡處停車
下車都還沒半分鐘
老姐就吵著要上廁所
結果又莫名其妙下山了
這趟陽明山真的是白上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