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邀稿試用,還在苦惱到底能不能如期上稿呢

因為實在有點趕,月底還要趕著出國,就原圖直出囉

秋季適合暖色調,深藕色的外包裝一樣深得人心

試用品項如下(與內文介紹順序排列無關):

●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50ml/平衡毛孔細緻凝乳5ml(加贈)

●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正貨)

●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進MP3(正貨)

●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浴旅行組(各40ml)

● Esplendor艾希朵-微俏迷情水潤唇蜜(正貨)

● UNT-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正貨)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記得今年6月號也有清妍Simple全能潔顏卸妝水

這次則是針對眼部的卸妝液

 

因眼唇妝與臉妝相對來說會比較濃重

像防暈染、不出油、不掉色、不沾水等等眼妝品多不勝舉

所以這款眼部卸妝液比卸妝水稍油一點

但並沒有像卸妝油那麼油,整體來說還是清爽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使用前瓶身稍微搖一搖

再把卸妝液沾濕化妝棉

輕輕敷在眼部及眼周上二分鐘左右,就會很容易擦拭卸掉了

重點不薰眼真的非常推薦,唇妝也很輕鬆卸喔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浴旅行組

 

試用台塩產品這麼多次,這款旅行洗沐旅行組算是感覺最普通的一次了吧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海鹽潤膚沐浴乳、海鹽調理洗髮乳

三項產品都添加了魔晶鹽,其中最喜歡洗面乳了

因為含有海鹽顆粒,所以邊洗臉就可以邊微去角質

洗完後臉不乾澀也算保濕,而且可以洗得很乾淨

  

  

 

沐浴乳的表現就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艷之處

但也不錯用就是了.....

 

洗髮乳一定要搭配護髮產品使用

不知道是否為海鹽又無添加的關係

雖然可以洗得很乾淨

但洗完吹完頭髮後和泡過海水一樣超澀的啊,哈哈

讓我隔天的頭髮完全失控很不滑順呢

這項一定一定要搭配護髮品使用,請記住。

 

●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進MP3(正貨)

 

記得聖克萊爾剛上市時候電視廣告打超大

正值青春期的我什麼都想嘗試

所以立刻就買回來使用了,沒想到十多年過去了

這牌子依然屹立不搖,表示產品是真的不錯

 

看到這次體驗商品有我曾經買過的粉刺速淨MP3

我都忍不住失笑了,怎麼那麼巧啦

或許這些年來比較重保養和養生吧

不旦沒有預期的粉刺林出現

找到眼睛快脫窗還只找到一顆拔出來的粉刺?

但這也代表平時保養確實很重要的

  

 

 

●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50ml/平衡毛孔細緻凝乳5ml(加贈)

 

平衡控油精華露和平衡毛孔細緻凝乳都帶有微微舒服的香氣

使用起來很滋潤但不油,重點是可以調理油性肌膚毛孔使不出油

這幾天我在上妝前會薄擦一層當妝前乳,出油的狀況似乎不明顯

所以無論是清潔後保養或妝前使用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 UNT-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正貨)

總算來到我最喜歡的彩妝系列啦(歡呼)

UNT一向是我最喜歡的指彩品牌之一

雖然近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沒在上指彩了

連指甲也不太留....家裡可是還有大大小小幾十罐的指甲油啊

 

這款UNT的魔幻水指彩很特別喔

這是純水性配方,沒有刺鼻的有機溶劑,而且很快乾

擦上去沒多久就乾了,超厲害

本來想說這次拿到銀色指彩會很難穿搭或很突兀

沒想到意外的低調柔和

淺淺亮亮的有點半透明很不錯呢

重點是根本不用去光水卸,直接撕掉就好了超級方便啊

真不愧是我的愛牌

 

● Esplendor艾希朵-微俏迷情水潤唇蜜(正貨)

 

最後來到唇蜜的介紹啦,雖然我有點懶

但我也算是半個唇彩控呢

這款水潤唇蜜,色號是裸色涼感特別版

是淡淡的不會太深的藕色喔

不會顯老不顯成熟,擦上一層嘴唇特別水潤

可愛的顏色讓人不注意都難呢

arrow
arrow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