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一間"老湖南"吃飯
草魚十八吃?我覺得好難吃= ="
然後老姐婆家的人去拜拜
我跟我姐就去關渡宮參觀
沒多久就逛完了,外面又下雨
只好很無聊的坐在小吃亭那裡等
還無聊到觀察路人和畫圖
而我那不爭氣的相機真的好爛
電池照沒十張就沒電了,唉~
不過阿媽的酸梅湯還不錯喝

晚上去我阿姨的店吃涮涮鍋
霜降牛肉真的很好吃
燙個八分熟整個超嫩的
真的很好吃!都不會有很老的感覺
本來阿姨要請我們吃
可是老姐堅持要付錢,真笨耶

笨鮪魚一直問我阿姨的店在哪
我連地址都講了,她還不知道
我怎麼知道建一路跟中正路近不近呀?
唉唉~~這種事問爸媽最快了
竟然問我這個不是本地人的人

吃飽回家以後
就開始唱卡拉ok了
嗓子都沒開,唱的好難聽
竟然唱了紅蜻蜓才開嗓
整個很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