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做準備
結果差點沒把自己累死
雖然早班飛機位置很空
一個人坐三個位置感覺也不錯
上飛機和下飛機都走空橋也很讚
但是一想到未來九天都要在台北
就整個很無言,真的好久...

在候機室等待時
後面坐了七個左右的阿兵哥
行為都好幼稚...
竟然把行李丟來丟去
那不是小學生的遊戲嗎?
唉~~~難為了坐在前面的我

到了台北之後,在老姐家待了一下子
就去舊家和她婆家的人打招呼
也很秉持著爸媽交待的事情
就是要幫忙煮飯和洗碗
雖然長輩們都叫我坐著就好
不過我也體驗到老弟說的一句話
"他們都會逼人家吃飯"
吃得我撐死了,又不好意思說不要

吃飽飯老姐帶我去逛街
去新光三越逛,然後地下街
因為我的鞋子實在讓我的腳快痛死了
就買了二雙300元的包鞋和拖鞋各一雙
幾乎整個下午都在坐捷運
然後去吃她婆家叔叔兒子開的pasta餐廳
我點的奶油野菇pasta不好吃
害我吃不完,又浪費我的錢

之後就搭捷運去淡水了
一直找她公公交待要買的"口魚丸"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後來竟然找到一家"合口味魚丸"
那個是錯的....走了半天還買錯
也去射了水球,五支射中四支
得到了一支充氣錘子,笑死了

晚上本來要去華納威秀看鬼來電
結果一直走一直走,就是找不到售票口
繞了老半天,竟然走到101了
我的二條腿超痠的,痠到一個不行
後腳跟也被我老姐的綁帶涼鞋磨破皮
那時真想把鞋子脫下來打赤腳走
可是真的會很丟臉,只好硬撐一直走
我本來說在原地等姐夫來載
她竟然說到前面等,又說繞一下
結果又繞一圈走回原點,氣死我了
一整天就是一直走走走,走個沒完
為什麼我要來台北受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