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終於有七分醉意了....臉紅紅...好像關公唷!!!
好在不是在澎湖的家...不然我一定被老爸罵死...
為了揮別2004年不好的過去...我選擇在家渡過這最後一天...
買了KLG外帶全家餐..結果吃了二塊就吃不下...
買了五個甜甜圈...也是吃了二個就吃不下...
買了四瓶不同口味的ICE..剛剛全部乾掉..所以醉了...
買了一瓶玫瑰紅...一開始就先喝完了....
好暈....可以睡到今天晚上了...
謝謝大任哥哥打電話給我聽小范的現場..
好在後來在中視看到小范在新光三越的表演..
謝謝TK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看到阿杜..
隱約有聽到阿杜的歌聲..謝謝...
謝謝女兒傳訊息給我...新年快樂..
有點語無倫次...因為我真的醉了...
所以我要去睡了...哈哈....
迎接日出?算了吧...我已經老了...
而且一個人等待日出..像個笨蛋..
更何況我醉了...很難保證我不會中途睡著..
不行了.....我快暈死了...寫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