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終於結束了~不管是團體或是個人...
我都把它們結束了~喔耶....輕鬆了....
昨天一夜沒睡....累斃了...回 家後撐到二點多..
聽到小彬說話就想說躺在床上聽廣播...
結果就這樣睡著了...一睡就睡到八點多...
小彬的三個小時廣播節目我只聽到一開始講的三句話..
如果不是雅琳打電話給我..我可能還會繼續睡吧..
洗完澡後...還是很想睡....
而且穿著高跟鞋站了將近一個小時....
現在腳好痠喔!!!我的功力退步了..
今天沒花到錢....企管週的支出也退費了..
挺好挺好....我可以活到我回家的那一天了..
有錢坐計程車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