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本來應該要待在家好好的看跨年晚會

出門前看著義大廣場播出小豬老公的表演

心裡實在是千百個不願意就這樣出門上班

看著一路上都是趕著要到縣政府跨年的人

心裡就更不是滋味了,到底是想刺激誰啊....



才一接班,這該死的大同系統就不給補卡啦

"IC卡尚未開放給貴院使用" 這啥東西

打電話給王先生,王先生叫我打給陳小姐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雞同鴨講

害我還請病人和家屬先回去,早上再來繳費領藥

後來陳小姐到了,一直說是我的問題

我也想用異常作業啊,但系統就是不讓我用啊

100年才剛開始,就把我的心情弄得很鳥

阿不就好在後來三總那邊也出現跟我一樣的問題

不然陳小姐就一直咬定是我的作業程序有問題

嘖!!!要不是我不會處理,我用得著把大小姐她call出來嗎?

還不停說取不到卡號並不是三更半夜非得解決的問題

夭壽喔....這樣的話也說得出來哩

三年多,我什麼時候為這事兒三更半夜打給她呀

氣都氣飽了啊~~到底是哪裡有障礙啊!?

發現是大問題之後,態度一整個好轉咧~~

做人怎麼可以那麼現實啊....真讓人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