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就跨了一個年了...今年還真沒感覺

可能是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吧,真的很無奈

想起去年的今天,還真有一股淡淡的感傷呢

用"人事已非"這四個字來形容也不為過吧!



開始吃中藥了,真的有苦到...

我是不能吃苦的女人

每次要服藥前都得猶豫很久,還得做足心理準備

但為了我的身體著想,還是得乖乖的把藥吞了



想起小學時期,我總是把一袋一袋的中藥偷偷丟掉

但又有按時回診...誇張的是中醫師竟然說我都有改善?

明明就沒吃藥還有改善,真是見鬼了

是我自己的狀況好轉還是他其實是個蒙古大夫?

如果那時候我有乖乖吃藥,現在應該更健康吧

算了~~反正現在開始,應該也不算太晚吧?!



2010年要加油~健康加油、工作加油、感情也要加油

希望都能事事盡如人意,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