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無力改變現況時,只好接受!!!!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像已經快到無法負荷的極限了..
做人怎麼那麼難呀?現實怎麼那麼苦呀?
我好想回家當我家的任性小公主唷!!!
在家裡...我不用配合東配合西~也不用演戲~
我可以做完整的自己~但在這裡..我好像被掏空了..
過得不開心~~好像少了些什麼?真實!!!
虛偽的面具....我愈來愈厭惡了~~卻又甩不掉~
這就是在社會中所需要的本領之一吧?察言觀色~
突然羨慕起小孩子的無憂無慮..情感可以真實表達~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一點也不矯飾!!
為什麼年紀愈大...就愈失去了那種純真?

今天對不起大家了....身體不太舒服的我沒給好臉色..
我也不想這樣...控制不了!!均浩~很對不起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