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哥和新的所長來店裡坐
看得出來應該還滿閒的
有半個月沒見到大哥了
他竟然胖了一圈...嚇到我
這個新所長比上一個還要親切
屏東腔真的有好笑到

中午回家休息時,老媽突然拿錢給我
害我忍不住驚了一下.....
自從我開始工作後,她就不會主動給我錢了
其中必有詐,果然....是賄選的錢
沒想到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家
要是被老爸知道她受賄
反應應該也會跟我一樣
我想我是遺傳到老爸
都有很正直的個性
所以我不可能為了那一點錢
而出賣我自己的人格
我要投你我自然就會投
根本就不需要你拿錢來叫我投給你
社會已經夠亂了
我不想再選出一個只會說不會做的爛議員
即使我這一票對大局不會有什麼影響
至少我不會愧對自己的良心
只有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
才會選擇用金錢來賄賂一般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