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可以再髒一點、可以再懶一點呀~~
養了老鼠又不清是怎樣?臭死了~~
這樣我都不敢把朋友帶回來了啦!!!!
這種臭死人的房子誰敢進來呀?
就算朋友們不介意,我也會覺得很丟臉啊~
剛剛下課回到家...靠!!是怎樣?
妳這個大小姐在樓上玩電腦聊天...
大門竟然沒鎖~那麼沒危機意識?
老鼠也沒清乾淨...門一開~我都快吐了!!
然後....現在妳竟然跑去睡覺?恁阿嬤咧~
喝過的飲料也不冰、也不丟~
就一罐一罐的擺在那裡,是要開展覽啊?
吼!!!!!真想揍妳~再忍幾個月~~
我要搬家啦><"雖然我真的很愛這裡~~
除非換室友.....妳這個垃圾西施~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