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奈....想到瑜爸就這麼走了,心情就不怎麼好

說到底,還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啊!平常真的要多做善事

才能夠把這些功德迴向給親人或是所謂的冤親債主

不然臨時發生這種事,就算真要搶救也沒辦法

 

能幫的不多,只能在公事上儘量幫忙,不過也很累

某個星期天我就要在急診室上一整天的班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二點,因為白天是瑜的班,我幫她上

噢!也就是說....我會跟我不喜歡的護士一起上班了

 

等一下要去給瑜爸上香,問候一下瑜和瑜媽

然後再和穎去捐血去個霉運,希望能就此順利

雖然用捐血去霉運的方法很瞎,但求個安心啊

我好期待休假日的到來,真的好想好好放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