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戀家的人,雖然比較愛一個人待在房裡

但我知道家裡還有其他人在活動著,就會很安心

習慣有家人的陪伴,完全不敢想像有一天

如果有人離開了....我的生活將會變得如何?

光是想...眼淚就變得無法控制,能不能永遠生活在一起?

雖然在醫院工作,生老病死已經看得太多

但是當角色換成自己的時候,那種感覺又變得很不一樣

再多的安慰都是多餘,畢竟感同身受永遠不等於切身之痛

天知道我有多愛我的家人們...即使平常沒說出口

我家的人都一樣,都是用行動來表示對對方的關心

太多話說不出口,只要一個動作就能讓人會心一笑

我啊....真的很愛很愛你們,你們了解嗎?

太多人說過當我的家人很幸福,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