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好痛,看到存款簿裡那麼多錢就這樣轉了出去

真覺得詐騙集團有夠可惡,但老弟的警覺心也太低了

噢!!我一個月的薪水,想到我頭就昏.....

那些只想不勞而獲的詐騙集團,以後一定會不得好死且下地獄

好手好腳的,難道就不能正正當當的賺錢嗎?

人家賺錢也賺得很辛苦耶,跟陳嘉榮有什麼兩樣

 

下午去加班,我深深覺得...我遲早會被病歷壓死

也太多了吧!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做的感覺

我不愛用她們發明的方法,很爛、很慢、而且不好看

一不小心嘛...墨水還沒乾就被弄花了,我不容許這種事發生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快也要有好方法,馬虎了事算什麼?

所以我的檔區還是由我自己負責吧!不想讓任何人插手...

除非我的責任檔區不再是由我負責,我就完全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