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送大伯父最後一程

我說過....我真的很討厭參加喪禮

那種哀戚的氣氛,實在是讓人快樂不起來

好幾度我的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硬吞下去

後來祭拜完,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看著堂哥堂姐們,心想...哪天跪在那裡的人就是我了

那種感覺很複雜,雖然那一天是遲早都會到的

 

今天,看到好多久未謀面的親戚們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見過一次面

下一次見面又要好多年以後了

所以啊!我也好懶得去記名字記長相

只要別再把我當成小孩子就好了

人會長大....可以不要再聽到"已經長那麼大了"嗎?

雖然,我永遠也趕不上你們的年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