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件事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

點了幾個人的網誌看,好多捨不得的文章

看著,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了


我寫在奇摩部落格的文章.....


Dear 維尼主任

今早醒來看到學長傳來的簡訊,明明都是中文字,卻怎麼也組合不起來

反覆看了許久,才硬是強迫自己接受這個事實....你離開我們了

看著你的照片,心很酸,好捨不得....沒想到二年前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還記得當初到學校參加推甄面試,因為你的平易近人,讓我決定就是這間了

後來果真順利進去樹德,在所有的活動場合都會看到你的出現

穿著你最引以為傲的亮綠色系服,親切的和所有同學打招呼、閒聊

還記得你最愛唱綠島小夜曲和榕樹下,這真的是很經典

當我決定離開學校時,你一直想辦法挽留我,還到處問同系的朋友原因

你是真的很關心我們,把我們都當成你自己的小孩一樣.....

二年前,你跟著同系的系遊一起到澎湖來,還大聲嚷嚷說我背叛企管系

害我那時好不尷尬,雖然我知道你純粹是開玩笑 你真的好可愛啊

一年前,從喬亞的無名得知你生病要開刀的事,我真的很替你擔心

幸好過沒幾天,又得知你開刀順利...一顆心也跟著放了下來

沒想到過了一年,竟然接獲你辭世的消息,這叫我怎麼能接受啊?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跟你有過單獨的合照,以後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你的公祭,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參加,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請原諒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記憶,能當你的學生,我真的很幸運

親切的維尼主任,我會永遠記得你、懷念你,也請你一路好走



公祭時間:

3/14(五) 早上11:30

公祭地點:

國軍左營總醫院 萬安永懷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