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在旺什麼,好忙啊.....

那個psy真的很好笑,是我看過最好笑的病人了

有問有答,請他結帳也很阿沙力,笑死我了

下午開那個什麼鬼會議,完全不知道重點在哪

有開跟沒開還不是差不多嗎?真是的

浪費本小姐的時間耶~~坐在那又不知道要幹嘛

叫人家想圈名,根本是叫大家出糗嘛

自己都想好了~~還叫大家想做什麼....



在payeasy買的東西陸陸續續寄來了

但我又不小心陸陸續續下了訂單了

晚上在看電視~不小心轉到東森購物頻道

在介紹美鳳の新纖生活好菌酵素優質組

好像很有效的樣子,但是...我不愛用喝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吞的啦,省事又方便



又要變天了,晚上又出現白色的小飛蟲了

最近這種蟲子超多的,雖然很討厭,但還滿可愛的

我一定是瘋了~竟然會覺得蟲可愛.....

明天放假,又可以放假了,但我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每到放假日,就是我特別煩惱的日子了

但是又很懶得上班,唉~~怎麼那麼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