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無線電說在文光國中前發生車禍

當時還不怎麼在意,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

後來一名傷者送來這裡,一名送去三總

送去三總的那一個竟然就是我老爸

而送來的這一個,傷勢比我爸嚴重

最不可原諒的是,他喝酒還騎車

老媽打電話告訴我老爸在急診室時

我整個人都傻了,心裡也升起一股憤怒

酒駕的人真是該死,尤其仇人還在我面前

我請同事來幫我代班一個小時

趕快騎車到三總關切老爸的情況

當我看到老爸躺在病床的那一刻

我都快哭了,好多好多的傷口,一定很痛

而且老爸的表情是那麼無奈且無助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捨不得

騎回醫院的路上,我忍不住飆淚了

雖然知道老爸住院不會住太多天

不過住院的日子真的很痛苦也很煎熬

天啊!!!該死的人,那個人還是我爸同學

這幾天,我一定要帶老爸去找他

反正都是住在同一間醫院,只是樓上樓下而已

好氣好氣,真的很捨不得我的家人受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