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誤會,但我覺得這只是一個藉口

也許連你自己都忘了你曾經回過那麼一封信給我

並沒有人用你的帳號跟我在線上聊過天

自從收到你回信的那天起,我就不再和你有聯絡了



那天是2006.10.30,已經整整一年多了

久到我都快要忘記你這個人了,是真的想忘記你

我不懂,為什麼單純的學長、學妹

會變成現在這種讓人尷尬的局面?是誰錯了?



用你帳號聊天的,是你的女朋友吧

你跟我道歉的同時,還是很維護她的....

"我事後才知道,其實她也沒有錯"

那麼,我可以大聲地說,"認識你是我的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