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被影響了,完全破功!!!

我想我應該需要催眠術,來個選擇性失憶之類的...

因為我發現我沒來由失眠的原因在哪了~真悶!

真的投入太多了,怎麼可能在一時半刻就回收呢?



不過這二天想睡的感覺有變多了,真是件好事

雖然躺在床上還是比較難入眠,但我堅持不再依賴針劑藥物了

久了~~~身體就會再回到最原始的感覺了吧

前幾年仗著自己年輕,當慣了夜貓子過慣夜生活

然後又沒日沒夜的加班代班,才把自己身體搞成這副德性

現在想想其實還滿後悔的....早知道當個正常人不是很好嗎?



不過現在發現還不遲~~還可以再調整的不是嗎^^

好期待我的新生活、新環境、新工作,我要接受全新的挑戰

高雄~~~我就要來了,等我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