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心會那麼痛?

因為我已經完全把你當做自己家人看待

還記得....臉書事件嗎?

我曾說過,自始至終我都不覺得怎樣

甚至可以笑笑地帶過

但朱哥的一通電話,就讓我崩潰了

從小看著我長大的他,早就是我的家人了

任何事我都可以不介意

我可以不要愛情、不要朋友,但家人一定是優先

畢竟只有家人才是唯一,其他的都有替代品

一旦失去了,那種痛是加倍再加倍....

尤其是遇到家人的欺騙,那種背叛感更糟糕

眼淚不受控制的掉,比失戀還要痛苦



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跟我稱兄道弟

我也沒真的確認家人關係

你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

真的讓我放在手掌心疼的.....

能讓我真的確認家人關係

可想而知...你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人



想到就難過~~我是那麼相信你....

明明我說過,任何事都可以老實說,我都能接受

但用謊言來掩蓋原來的事實,這就無法原諒

我很好欺負?是可以讓你這樣隨便對待的人嗎?

本以為多了一個家人,好開心的~~

結果還是得割捨,在我付出滿滿的愛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