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995大量傷患,終於真實上演了

之前的演習根本就是個屁...完全沒按照步驟

總指揮咧....根本連個鬼影子都看不到

白板咧?在哪裡啊....根本就沒推出來

桌子上滿滿的病歷,急診裡滿滿的都是人

九點準時接到咱們主任的電話

而且還是用他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我唷

叫我快點到急診,我還很白目的問說要幹嘛

那時候我才剛睡沒多久,根本不想出門啊

他就丟了一句話給我...有大量傷患

瞬間驚醒~~妝也沒畫就出門了,我知道很像鬼

但隨便啦...老娘真的很不爽啊~~

如果遇到能夠合作無間的人,鐵定愉快的

就算忙到快爆炸,還是能夠笑笑的

但是就偏偏遇到超不對盤又沒默契的人當班

我是來支援不是來幫妳擦屁股的耶~~

自己份內的事不做,憑什麼命令人咧?

只有名字沒其他資料...這樣就不會掛了嗎?

要不要我先幫妳掛精神科去鑑定一下智商

電話在妳後面不接,只會嚷嚷著說電話接一下

無線電在妳旁邊不聽,只會哇哇叫說聽一下好嗎?

到底是誰當班哩....真的是愈來愈火

索性什麼都不管,去幫小吳弄診斷書的事

一份接著一份,小吳寫到手痠我也看到眼花

偏偏白天又有一堆的119往我們醫院送

護士沒空~~我也很認命的跑出去迎接他們

志工又不知道在幹嘛...根本是來混時數的

所以就一人身兼多職,這邊跑那邊跑

我要回家之前,還千交待萬交待導遊要把診斷書拿走前

一定要重複確認再確認,因為一定會有沒key到帳的

來接班時,我一本一本核對...果然硬是少了三份

太好了,不信邪吧...病房會議準備被盯吧

連續二天忙到快往生了,真的好累好累~~

衝業績也不是這種衝法...真的會把人給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