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極度不爽!!!!!!!!!

妳是什麼東西,要我對妳態度好、語氣好?

妳的意思明明就是指我把新人逼走還說不是

接觸的時間那麼少,我有那麼大的能耐逼走一個人?

還說已經離職的那位同事也是因為我太兇才走的

有必要挑撥離間到這程度嗎?

說觀察我很久了,說我確實很兇、很咄咄逼人

我逼誰了我,要不是同一件事需要講好幾次還是教不會

我的態度會不好嗎?蛤??去問問別科室的人啊

如果我的態度真的差到讓人難以忍受

為什麼還會有人搶著要跟我上班啊?這是什麼道理?

還叫我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不然急診流動率一樣會那麼高

靠夭!!!自己沒辦法適應環境、別人有自己的理想

全部都怪到我頭上就是了?

我說我一開始就不想帶新人,妳竟然說妳也沒硬要我帶

話都妳在講就好了啊~~~幹!!!

還說妳也可以像奶粉一樣什麼都不要管

她還沒離職我都想離職了,有這種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