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件荒謬事,怎麼還不落幕?

出了社會以後,什麼樣的人也都見過了

但近來,又再度發現人性的黑暗面

黑暗到讓我咋舌,驚訝得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對的話不能說,難道要我說虛偽的話嗎?

我可不是那種人....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

正義感讓我堅持不向惡勢力屈服

只是低調的作風竟然也會惹禍上身,實在無言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低落的心情....竟也讓我開始看其他的工作機會了

原以為,如果沒什麼變卦,會安穩地做到老呢

人算不如天算,計劃也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