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啊....每到冬天,這是一句必備的開場白

早上根本就冷到很不想起來上班

唉~~上白天班,根本就要了我半條老命嘛

不過那也只是睡醒的後一小時在掙扎而已

當我完全清醒和適應溫度後,就覺得還好了

雖然現在還是覺得昏昏沉沉很想睡覺

什麼時候才可以放假啊,我想睡到自然醒啦



好在有去看畫皮...想不到那麼快就下片了

我的女人至上還沒看就下檔了,真是的

電影票都拿到了說,害我少看一部電影

為什麼已經好久沒上鬼片了,我想看鬼片啊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不住家裡會有多好

做什麼事都很自由,也不會被關注,唉~~

平平是人,怎麼會差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