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班後,正悠閒的坐在客廳吃著二信飯糰

本來想說嗑完之後就要去睡了

突然老爸說他有三張澎湖生活博物館的票

問我們要不要去參觀一下....

想說應該不會耗太久的時間,就興高采烈地答應了

九點出發,到生博館也不過才九點十分

誰知道竟然十點才開館,好機喔~~

四個傻子就這樣在裡面的紀念品店等待開館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終於撐到十點,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些零散的遊客

真的覺得在裡面的員工也太輕鬆了吧

總共分三層樓,很適合喜歡歷史文物以及生活習俗的人

對於我這種沒耐性又沒深度的人,只有走馬看花而已

尤其館內又禁止攝影,什麼都不能做,我都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爸媽終於願意走出生博館了

結果竟然又晃到對面的地質館,我的老天

雖然就只是橫跨一條馬路而已,但完全是見光死狀態

太陽好大喔~~我的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雖然夏天的天空藍的很清澈,但我討厭大太陽啦

地質館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有冷氣很好打盹的地方

無論是馬公的或是小門的,對我來說都沒有差別

唉唷~~愈寫愈覺得我是個好膚淺的人耶

晚上的煙火很好,好多不同的花樣,還出現二次魚的圖案唷

真是超可愛的~~可是時間怎麼愈來愈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