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蠢喔~~為什麼我會一直以為我今天上小夜啊

還真的在三點乖乖起床準備要來梳妝打扮了

結果我媽說"妳不是上大夜班",整個有驚嚇到!!

再仔細看了一下班表,還真的耶....哈哈,好白癡!

如果我媽沒說的話,我真的就這樣傻傻地出門上班了

到時候受驚嚇的應該是在急診的同事們吧



年終獎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下來...

我的信用卡帳單又下來了耶

為什麼每個月都得繳那麼多錢啊~暈!

今年的尾牙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消息

是不是不辦了啊?其實我也沒很想去

每次都是看人家抽到獎,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我還真是沒有摸彩運啊....真是的!



話說現在的專輯也太環保了吧,一張比一張還精簡

最讓我傻眼的應該就是飛兒的了,薄薄的一張

然後一堆我覺得沒用的胸章,我才不要那個咧

小豬老公至少還有我選的寫真書,不然也沒啥料

現在的專輯到底是怎麼了?總不能買氣不好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